常悦

承蒙相遇,不胜欢喜

他的绿茶方式

☆看看我叭

☆别名他喜欢你的方式(?)


★赤司征十郎

像兄长一样陪在你身边,事情往往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他便帮你全部处理好了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,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,你要记住,难过的时候一定要来找我”



★黄濑凉太

明明是个大男人,却很喜欢撒娇,经常往你面前凑,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你,让你舍不得对他说重话

“昨天给你发短信的时候,还小小地期待过你会马上回我电话,那个时候你在陪男朋友吧?有你这样的女孩子陪着,他真幸福”



★灰崎祥吾

是个不良少年,却一次又一次为你出头。对所有人都不屑一顾的样子却会在你生理期的时候送这送那

“你只跟你对象在一起玩,都忘掉我们这些哥们了吧”



★绿间真太郎

说是星座相和然后突然熟起来的朋友,喜欢说一些听不懂的星座术语,也喜欢给你带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

“要不要我去帮你解释一下?”



★紫原敦

是个长不大的孩子,很粘人,经常需要你照顾,没有你就会一蹶不振的样子,偶尔会给你送吃的

“你嘴边有东西,我帮你擦擦吧”



★青峰大辉

经常一言不合就说出不得了的话,喜欢按着你的头然后大笑,大晚上睡不着就来闹你

“这么晚我又来打扰你了”



★黑子哲也

存在感很小,是个心肠很好的人,会帮你留意你喜欢的书,也有很多一样的话题

“我不要什么,你只要像现在一样对我好就行了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6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