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悦

承蒙相遇,不胜欢喜

他提的分手

#ooc预警


你收到他的信息后,几乎是一路飙着车到的那个地方


“你来了啊”


他站在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,看着你,笑着


“喂——等等!你的短信是怎么回事?”


你半摔下了车,还没有来得及站稳,便扑到他面前揪着他的衬衫


他看着你,仿佛在看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“小心一点,看你,差一点都快摔了”


你愣住了,所以说,是别人的恶作剧吗


“来,坐下来吧”他牵引着你坐了下来,“我们好久没有聊过了”


“这还不是因为我们的绿谷大英雄整天忙来忙去的”你抱着他一边手臂,撒着娇


果然,短信什么的,肯定是别人的恶作剧吧


“....以后不要这么没大没小了,会被人看不起的”


他看着你,最终吐出一句话来


“?你什么意思?”不好的预感突然出现了


“你还记得吗?我们的第一次见面”他扯开了话题


“?”


性格慢半拍的你没有反应过来


他接着说了下去“当时啊,你穿的很丑,又红又绿的,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你”


“喂——”


他打断了你


“我当时就想啊,怎么会有人穿的这么奇怪,她就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吗”

“也许我们真的是天赐良缘吧,你第一眼注意到的也是我...说真的,我以为你看的是咔酱,他整天闪闪发光的”

“后来我们每一次见面,你都穿着那件很奇怪的衣服,你说,那件衣服是你的幸运物,因为它我们才会相遇相知相恋”

“我一直没有说,我不是很喜欢那件衣服,你可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我却是在意的,从小到大我最在乎的就是这个了”


你安静了下来,靠着他,听着他说着你们的过往


“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,是在这里”

“你像是献宝一样带我来到这里,你说,这种好地方要带我一起来,你说,喜欢的人在喜欢的地方是你最喜欢的”

“我还记得你当时的表情,那大概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笑容了吧”

“于是顺理成章的,我们在这里接吻了。只是我们都没有想到,会有人拍下来传出去,你当时说没事的,却在私底下把那个人打了一顿,那个照片没有传很广”

“因为我实习的事务所正好负责到了这件事,所以我知道了。我不是很明白,为什么你要这么做”


绿谷揉了揉你的头,才接下去说着


“你喜欢一直粘着我,我也很高兴,因为你粘着我说明是在乎我的吧”

“但是后来,你变得没有安全感了,什么事都要找我。我也是人,我也会累,我已经很久没有休闲时间了”

“英雄社会的排名很激烈,我从第一变成了二十多名,我只能不断消耗自己的时间来人排名上去。我后面有很多人,我不能输”


他停了下来,慢慢的扶正了你,然后站了起来


“我说这些,的确是想分手的”

“我们并不合适,你感觉到了吧”

“你已经很久没有露出过真情实意的笑容了”

“这些都是借口罢了,我看着你,还是会为了你心动,你在我眼里,依旧是那个爱撒娇喜欢粘着我无忧无虑的小姑娘”

“可是如果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话,我们不合适,我还是喜欢自由的日子,所以分开好吗?”


你看着他,看着这个你喜欢了快十年的人


你几乎用了一整个青春陪着他


“好”


你还是答应了他


“让我看着你走吧”他放低了声音


“好”


一步、两步


你几乎迷茫的走着


如果绿谷出久不要你的话,那你怎么办


你已经没有那么多的十年,再去等下一个人了


是我....做错了什么吗?他为什么不要我了呢?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