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悦

承蒙相遇,不胜欢喜

不良少年

#ooc预警


“嘁——一个战五渣是怎么有勇气来挑战我的呢?”


灰崎祥吾按着一个学生的头,直冲冲的往墙上怼


“我只是放了一次水,你们就觉得能打败我啊?拜托,你可别会错意啊,被当弱鸡我也——很不开心啊——”


随脚踢开想偷袭的人,恶劣的笑了笑


“我说过吧,我想要,所以叫你给我啊”

“你什么眼神啊,那已经是我的了,不对吗?”


在发现“敌人们”站不起来,都被打趴下后,灰崎祥吾转过了身


“....祥吾...”


灰崎祥吾僵着身体,看着面前这个小白兔似的女朋友


“....我不是都让你先回去了吗?”


“有人叫我来这边一趟...我就过来了...”


“你是傻子么?”


灰崎祥吾并不愚蠢,所以大致知道,是谁设计了他


他眼睛往旁边看了一下,嗯,所有来找茬的都晕过去了


“啧”大丈夫能屈能伸,灰崎祥吾这么告诉自己

“啧...好了好了,回去给你搞大福,不要露出这种表情了”

“两个!你刚刚拔完牙,不能再多了!”

“...那三个”


“成!”


两个人慢慢的走远了


地上一个没有晕过去的少年僵硬着,自己似乎听到了不得了的事





是不良也好,不是也罢,在喜欢的人面前,哪有什么不良




★最近好喜欢灰崎祥吾嗷嗷嗷

★他可真可爱(〃∇〃)

★前面部分语录改自百度百科嘿嘿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