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悦

承蒙相遇,不胜欢喜

没有女朋友的原因

#ooc预警

#看看我,我很棒哒


☆赤司征十郎

“赤司君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”


好不容易结束了学生会工作的赤司征十郎刚走进篮球部,就被黑子哲也问了个正着


“嗯?”


赤司不确定似的反问了一下


“就是啊,小赤司那么优秀,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?”


黄濑凉太拿着个篮球走了过来,笑嘻嘻的补充着


“....”赤司还是认真的想了一下的,“没有遇到喜欢的人”


“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”


下意识嘴快的黄濑说完,就看到赤司友善的眼神


“你们训练都结束了?”


“马上去!”


一帮少年热热闹闹的回到了室内篮球场


喜欢什么样的人?


赤司这么想着


足以与我匹敌的人






☆青峰大辉

“喂——五月,你说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?”


日常躺在天台的青峰大辉这么问着青梅


青梅:“...不要想了,阿大你不可能有女朋友的”


青峰:“嘁”


五月看着重新拿起小麻衣的竹马叹了口气,想起来前段时间找他然后听到的墙角



“呐,大辉,你知道我口红是什么味道吗?”


唯一一个和青峰大辉有暧昧的经理这么和他说着


“哈?我为什么要知道你口红味道?”


“你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吗?”经理试图挣扎一下


青峰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经理:“我为什么要想知道?”


“....”经理深吸了一口气,说着“青峰大辉你就孤独终老吧”然后气呼呼的走了


回忆结束


五月怜悯的看着青峰


直男癌晚期的人就不要想着谈恋爱了吧





☆绿间真太郎

已经是大人的绿间真太郎被迫和一个女孩子出去看电影


理由是他的母上大人觉得他应该成家立业了,但是绿间还没有女朋友


这也算变相的相亲


看电影对一个绿间真太郎来说,是异常煎熬的


他不是那种喜欢看爱情电影的人,应该说没有男人会喜欢看爱情电影吧


不过好在,电影很快就结束了


“绿间君”娇滴滴的女孩子叫住了他,“现在天太晚了,我回不去了”


那么你为什么要把看电影的时间定在晚上?


求生欲很强的绿间真太郎没有说出来


“我带了身份证,我们去酒店开一间房吧?”


女孩看绿间无动于衷的样子,终于还是忍不住的说了出来


“...回的去”


绿间真太郎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男生,也没有什么直男癌,因此听懂了女孩的言下之意


“上车”


但是这不代表,绿间真太郎会去做不喜欢的事,更何况,今天晨间占卜说不适合晚回家


于是梦想着和绿间真太郎来一场美妙的夜晚的女孩子,一脸懵的被送了回家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